新浪体育 CBA

山东主帅谈负八一:输球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2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男篮客场两分不敌八一,遭遇“阴沟翻船”般一场失利。赛后,头上捂着毛巾、手臂上缠着纱带的外援劳森落寞离场。而在接受采访时候,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只说了这样一句话,“输球,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随后扭头离开了球场。

赛后,八一队主帅王治郅则是表示,这场比赛,八一对于山东的双外援防守做得很好,有了针对性防守,“但是对于内线的贾诚和陶汉林防守做得一般,做得不好,最后时刻还有一个技术犯规,让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再次有了悬念,好在最后是赢下了比赛。”

通过复盘双方球员得分数据方面,八一队是5人得分上双,雷蒙24分5篮板,付豪20分7篮板,许钟豪19分9篮板4助攻,田宇翔13分5篮板10助攻,韩硕11分5篮板9助攻。山东男篮是4人得分上双,陶汉林21分13篮板,莫泰尤纳斯19分10篮板,贾诚17分5篮板4盖帽,劳森15分4篮板10助攻。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外线只得到了12分,投中4个三分球,而八一队则是得到了27分。而下面这两项数据真实地反映了山东到底输在哪,在失误数上,山东是16次,八一队只有6次,差距是10次。抢断数据上,八一队是9次,山东则只有4次。失误数反映的是比赛的专注度和投入度,而抢断数的差距则是体现了拼劲和赢球欲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