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连续四场20+!阿联放心歇着 广东还藏着个大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CBA常规赛第37轮狼烟再起,其中广东男篮以124-113轻取四川男篮。本场比赛阿联缺席,砍下全场本土最高25分的任骏飞,无疑才是最抢眼的球员。

阿联缺战,二飞来干!比赛一上来,任骏飞顶弧接到赵睿的分球,一看侯天一赶紧补了上来,他和赵睿确认下眼神,直接利用后者的掩护就往篮下钻,尽管半路上杀出来李柯七和汤普森两个程咬金,但任骏飞还是空中闪转腾挪巧妙上篮得手,为比赛首开纪录。

两分手到擒来,三分当仁不让。第三节开打不久,任骏飞顶弧再次和赵睿玩儿起了熟悉的套路。拆开之后,拥有更大射程的任骏飞放心往外拆,接到喂饼,他迎着前来补防的侯天一直接拔起来就扔,三分剑一剑穿心。

而在末节刚开打,任骏飞又在三线快攻中压着对方五个球员,篮下一记小后仰稳稳得手,“唰”的一声:什么鬼魅传说,什么魑魅魍魉妖魔,只有我二飞在悠悠的高歌!

末节战罢,任骏飞13中11、以仅失两球的高效表现砍下了全场本土最高的25分!此外他还收下4篮板1助攻的数据,算是锦上添花,他似乎再在实际行动告诉阿联:放心了歇着,有我呢!

其实本赛季以来,任骏飞场均可以得到14.5分6.2篮板和1.6助攻的数据,对于个人来说,三项技术统计全部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而对于球队来说,他是球队的第五得分点,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表现毫不含糊。在最近连续10场比赛中,他全部得分上双,最近四场更是连续砍下20+的数据,在得分点充足的广东男篮能有此表现,绝对毋庸置疑。

对此,任骏飞自己却十分谦逊,他表示:“我们队中,很多人都能得分,我不会在意这些。球队最重要的是要赢球,这是我最注重的。”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