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输球很正常 常规赛能拿前四就可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赵继伟本战复出,贺希宁暴走砍下27分5篮板3助攻的赛季新高,拜克斯贡献34分10篮板,最终深圳凭借内线优势在客场以120-112击败辽宁,终结了对手的25连胜。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采访。

郭士强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输球我认为很正常,队员专注力出现了问题,防守和篮板球都做得不够好。我们一直靠防守,包括去年拿到总冠军也是靠防守,做不好防守就很难赢得比赛。今天进攻没问题,包括投篮命中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如果防守做好,得100分也能赢。但今天篮板球输了,防守没有强度,所以输掉比赛。防守还是思想上准备不是很充分,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所有球队打到现在,大家都疲劳,都是同等,我们没理由松懈。在场上谁更积极努力,谁赢球机率更大,不在于你排名在前在后。我们的失误也比对手多出了7次,这不应该。 ”

谈到连胜是不是给球队太大的压力,郭士强表示:“连胜说的太多了。对我们来说,大家没有太看重。至于常规赛排名,联赛之前就说了,前四就可以,这是基本目标。

谈到赵继伟此役复出,郭士强表示:“今天主要给他4、5分钟上场,找找状态,毕竟5个多月没有比赛了。之前他没有高强度的训练和对抗,还是要找感觉。他毕竟刚回到球队,状态还需要恢复,还是慢慢来,别着急。”

此役,赵继伟3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但送出2次助攻,并完成一次抢断。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