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任骏飞25分赵睿16+5 广东战胜四川豪取十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9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七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休战。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24-113战胜四川队,拿到十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队威姆斯31分3板6助,德莱尼19分8板6助,任骏飞25分4板,赵睿16分5板5助。四川队富兰克林24分6板9助, 汤普森18分20板,黄荣奇20分。

首节比赛,四川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任骏飞内切篮下接球顺势上篮得手。广东队以9-0强势开局,侯天一高位接球中距离跳投命中止血。汤普森在内线连续冲击篮筐连取六分,曾繁日借掩护内切突破上篮打成,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侯天一摘下进攻篮板强起打成,转换威姆斯借掩护杀到篮下暴扣得手。首节结束,广东队以30-21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任骏飞借掩护内切突破上篮得手,德莱尼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威姆斯战斧劈扣得手,四川队立马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陈辰稳稳命中弧顶右侧空位三分,闵庆飞埋伏底角接球三分出手同样命中。威姆斯杀到篮下扛着防守挑篮得手,转换进攻富兰克林后撤步跳投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威姆斯罚球线空切接球倚着防守上篮得手,德莱尼连续变向晃开防守小抛投打成2+1。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7-5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黄荣奇空切篮下接球反手上篮命中,任骏飞罚球线接球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任骏飞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出手再中,转换杨越命中弧顶三分还以颜色,黄荣奇借掩护来到底线后撤步三分出手稳稳命中。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侯天一切入篮下顶着防守挑篮得手,杜润旺命中底角三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103-91领先。

末节争夺,任骏飞突破到罚球线抛射命中,侯天一背身强打威姆斯翻身勾射打中,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6-2的进攻小高潮,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任骏飞收下篮板快下一条龙上篮打成,黄荣奇摘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抛射命中。胡明轩借掩护后撤步三分跳投得手,最终广东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24-113战胜四川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苏伟、周鹏、德莱尼、任骏飞、赵睿

四川队:富兰克林、李柯七、陈辰、侯天一、汤普森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