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9分赛季最高光一战!曾令旭的怒吼是他的宣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新疆队坐镇主场以103-97战胜了上海队,取得了2连胜。

本场比赛新疆队赢得并不轻松,因为他们的阵容并不完整,在赛前李根就传出因为伤病不能出战,而可兰白克和阿不都沙拉木也身患重感冒,更重要的是他们球队的小外援亚当斯本场比赛也遭遇了停赛,基本没有攻击点可用的人在本场比赛可谓是困难重重。所幸,曾令旭站出来了。

本场比赛曾令旭得到了29分5篮板2助攻,更令人惊喜的是他今天他投篮14中10,三分球4投3中,如此之高的效率实属不易。而且在前8次出手全部命中的情况下,曾令旭似乎就是一个黄皮肤的外援。

当比赛哨声结束的那一刻,曾令旭疲惫的倒在了地上,但是眼中的光芒不能掩盖他的兴奋,他无所顾忌的怒吼,半个赛季的压抑终于在这一场比赛得到了完全的释放。

我们回头看一下曾令旭的第8次出手,当时的是第二节还剩2分42秒的时候,曾令旭在高位持球,面对着弗雷戴特的防守他借着哈达迪的掩护与寂寞大神在斡旋,当弗雷戴特稍有松懈的时候曾令旭自信的三分干拔出手,皮球稳稳的命中,半场球曾令旭就得到了19分。

曾令旭内心很明白,在亚当斯不在的时候就是自己发挥的时刻,在比赛的第一节他就打的异常坚决。第一节开始后不久,上海队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当对手传球传到张兆旭手中的时候曾令旭像一道闪电一样杀出断球快下,在罗汉琛和罗旭东的追防下曾令旭速度快臂展上,几个大步直接杀进内线挑篮得手。

而第一节还有一个反击特别漂亮,在第一节还剩3分30秒的时候,曾令旭断球直杀篮下,防守他的是前队友斯科拉,曾令旭在短短的几步内连续改变自己的重心位置,让斯科拉应接不暇,随后曾令旭猛的一扎撞开了斯科拉,要知道一个国内后卫撞开美洲外援这样的举动可是不常见,接下来进球也是板上钉钉了。

本赛季高薪加盟新疆的曾令旭在之前过得并不愉快,作为控球后卫没有太多的控球权不说,连无球跑动之后的出手权也少的可怜,他一直靠着自己的不断改变来试图融入集体,但是人才济济的新疆队不止他一个天才,而其他的天才都被亚当斯弱化了为什么他不可以?

曾令旭有多强我们不需赘言,起码在这场比赛之后,有个点评很适合他,有人说:”亚当斯看完这场球之后,应该思考思考自己的一些出手选择了。“毕竟在他的身边,还有曾令旭这样的优秀队友。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