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当斯缺阵新疆站出神兵 这才是熟悉的助攻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比赛哨响,曾令旭仰天长啸。一声怒吼,吼出了一直以来胸中的郁闷。加盟新疆以来,只有战胜上海的这个夜晚,是他最痛快的一次。

怒吼之后,曾令旭一下坐到了地板上。这场比赛,几乎是他来到新疆队之后打得时间最长的一场,也是最累的一场。29分,不仅是这个晚上最耀眼的数据,更创造了曾令旭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更重要的是,在亚当斯缺阵的情况下,曾令旭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曾令旭这样的表现,一直是新疆球队和球队想要看到的,更是曾令旭自己想要看到的。很长时间以来,曾令旭的发挥都不是特别理想,他的心口也一直压着块大石头。在经历了这样一场比赛后,曾令旭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压力太大了。”赛后,曾令旭长出一口气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曾令旭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戈尔带队时期,虽然他上场时间不少,但位置和在场上的作用发生了变化。由于亚当斯一直担任首发后卫,球权也更多地集中他的手里,曾令旭在场上变成了一个二号位球员。不仅没法发挥出他组织进攻的能力,也很少有机会像这场打上海这样把进攻发挥出来。加上一直不断侵袭他的伤病,曾令旭始终找不到最好的比赛状态。要知道,上赛季在山西队,他可是联盟的本土助攻王。

在阿的江接手球队后,曾令旭的上场时间锐减。大部分时间处于一个超级替补的状态,有时候甚至要在垃圾时间才让他上去打一打。这段时间,也是曾令旭最痛苦的时间。作为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曾令旭一直处在外界的注视下,发挥不出来自然也就会引起一些非议。

不过在这一晚,在新疆队缺少了超级外援的情况下,曾令旭终于挺身而出,全场比赛他出战39分钟,这是他加盟新疆队以来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三分线外4投3中,两分球10投7中,罚篮6罚全中,这样高效的曾令旭让新疆的球迷眼前一亮,这才是他们需要的曾令旭。而对曾令旭而言,这也是他想要看到的自己。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