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魔鬼主场惜败仍可昂首离开!这群年轻人太硬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2019赛季CBA第35轮比赛,浙江男篮造访CBA的魔鬼主场新疆红山体育馆。面对强大的新疆男篮,面对手感火热拿到57分的亚当斯,年轻的浙江男篮没有放弃,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秒。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朱旭航依然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可惜比赛已经到时,浙江队无奈的以116-118输掉了这场鏖战了一整场的比赛。

从比赛的一开始,新疆队就试图用一个下马威早早的给比赛定调,震慑住来访的浙江男篮。没想到年轻的浙江队在两名外援还有吴前的带领下非常的顽强,他们始终紧咬场上分差。而且今天浙江队外线非常有信心。全场比赛浙江队三分命中率高达45%。保罗一人就投中了7个三分,吴前和朱旭航加起来也命中了6个三分。

前三节比赛的厮杀给了浙江队在第四节反击的信心,他们最后一节单节比赛赢了新疆队7分,只可惜被周仪翔投中致命三分,最终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过后,浙江队依然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但近期表现出色的他们士气正佳,相信他们会有很大的几率能够最终成为12支打进季后赛的球队之一。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