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扣篮:王潼致敬徐咏获满分 携张健豪黄荣奇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18-19赛季CBA全明星赛进行了单项赛的预赛较量,在压轴的扣篮大赛中,孙鑫(肯帝亚)、姜宇星(吉林)、约瑟夫杨(同曦)、王仔路(浙江)、黄荣奇(四川)、王潼(上海)、张健豪(广东工业大学)七名球员展开对决,争夺三个决赛资格。最终,王潼两扣拿到97分,张健豪96分,黄荣奇94分,三人晋级决赛。

首轮动作对决,第一位出场的孙鑫用一个稳健的背扣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拿到40分;之后出场的姜宇星用一个势大力沉的展腹暴扣拿下41分;同曦外援约瑟夫杨用一个空接暴扣,同样拿到41分;浙江后卫王仔路第四个登场,他的双手暴扣获得了评委们的41分;第五个登场的黄荣奇第一次引爆了全场观众的呐喊,他的大风车扣篮拿下了45分;第六个登场的王潼马上就刷新了黄荣奇的纪录,他用一个超高难度空接风车扣篮,拿到47分;而最后登场的卫冕冠军张健豪,则以一个精彩绝伦的胯下扣篮,拿到首轮最高分49分!

第二轮,孙鑫与队友的配合扣篮拿下41分,总分81分;姜宇星的双手暴扣获得40分,总分同样是81分;第三位登场的约瑟夫杨以一个篮下轻松的双手扣篮得到39分,总分80分;王仔路接过篮下队友的托球,单手将球扣进,拿到41分,总分82分;黄荣奇第二扣完成了一次精彩的360度转体扣篮获得49分,总分94分;再次登场的王潼穿上了一件前上海扣篮王徐咏的球衣,他也完成了徐咏的标志性动作,360度转身大风车,获得今晚第一个满分50分,总分97分;最后登场的张健豪连续4次尝试白乔丹经典扣篮失败,最终采用了一个稳妥的双手背扣,得到46分,总分96分。

王潼、张健豪、黄荣奇三人最终携手晋级决赛。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