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雅尼斯质问技术代表:为什么你们知错不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联赛半程冠军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3连胜的北京队。阿联砍下27分19篮板,周鹏18分,最终广东以96-87战胜北京。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6次,广东队取得37胜29负的战绩。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手,广东客场小胜北京。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在发布会上拒绝了就赛后向技术代表以及主裁宋延平进行咨询的讨论的提问。但在走出新闻发布厅时,他还是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技术代表曾洪涛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说错了错了,但后面还是没有改变?”不过,作为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对此除了安慰他的情绪之外,对于他的提问的态度是不置可否。

雅尼斯表示,“想这样的大赛细节决定成败,我们第三节防守端做得不好,出了问题让对方得了31分。”整场比赛广东队共得到96分,节均24分。第三节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而且那段时间我们的进攻处理得不好,出手不合理让对手打了反击,有很多轻松的得分。”他说。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