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鸣:第二阶段比赛凶险 9天5场对手还贼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取得4连胜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三连胜的同曦队。哈德森砍下27分,郭艾伦22分10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辽宁以134-99大胜同曦,取得5连胜。赛后杨鸣也接受了采访。 

辽宁本场全队助攻高达创纪录的35次,三分球34投17中。辽篮队长杨鸣表示:“今天的大胜是为了接下来的艰苦赛程做准备,9天五赛会很难。”

本场比赛,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杨鸣得到7分。他表示:“休了两周,大家的伤病和状态恢复的都挺好。今天大胜对手,这也是我们这一段时间以来调整的结果,希望全队都能继续保持吧。因为第二阶段比较凶险,9天要打5场球,包括对手也挺强,要做好认真准备。主要是比赛状态要提前进入,而且大家伤病恢复和个人状态都非常好,毕竟主力队员打的好替补球员才有更多的上场机会,所以这个球就得所有人一起努力吧,尽量让这种局面延续下去。”

目前,辽宁队以12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三,仅次于广东队和广厦队。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