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神三分出手数超越朱芳雨!高居CBA历史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取得4连胜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三连胜的同曦队。哈德森砍下27分,郭艾伦22分10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辽宁以134-99大胜同曦,取得5连胜。

此役,哈德森三分球出手11次,命中6个。本场过后,哈神的三分球出手数达到3913枚,超过朱芳雨的3912枚,名列CBA历史第一位。

本场比赛之前,哈德森CBA生涯共计出手三分球3902次,排名CBA历史第2,落后榜首的朱芳雨10个三分球。哈神仅用一场,就完成了对朱芳雨的超越。哈德森完成这一成就用了335场,而朱芳雨则用了683场。哈神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8%,而朱芳雨则是41.1%。

而在三分球命中数方面,哈神目前仍旧排在第二,落后第一的朱芳雨89球。按照哈神本赛季场均4.9个三分球的命中数来算,大约只需要不到20场比赛就能超越朱芳雨。届时,哈神将独霸三分球出手数和命中数两项榜单,成为当之无愧的CBA历史第一三分手。

本赛季,哈德森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9.2分5.1篮板3.8助攻,场均能够以43%的命中率投中4.9记三分。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