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李晓旭受伤缝了两针 第2天就参加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取得4连胜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三连胜的同曦队。哈德森砍下27分,郭艾伦22分10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辽宁以134-99大胜同曦,取得5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表扬了球队的表现,哈德森也接受了采访。

谈到替补内线李晓旭的伤情时,郭士强说道:“李晓旭两次受伤,窗口期第一次眉骨开了,几天之后脑袋打对抗跑的过程中摔了,缝了两针,但是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缝针第二天就参加比赛了,精神还是非常顽强的。至于窗口期训练,我们前15轮也进行小结,做的不好的地方,尤其防守,加强了一些。” 

郭士强谈到取胜原因说道:“这场比赛全队做的非常好,因为我感觉第一个我们赛前比对方准备的要充分,最重要是两周窗口期没有比赛,第一场双方谁进入状态快谁去的很大优势,所以这一点我们比对方做的好。第二点防守做的好,最近防守,个人和整体都有进步,尤其今天防快攻,退守上比前一阶段进步很大,也包括篮板球。全面赢在防守。进攻中我们有35次助攻,也是最高的一次,我们队的进攻只要把机会选择合理,就会非常好。”

此役哈德森表现出色,高效拿下27分。哈德森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团队胜利,非常为小贺和志轩的表现值得骄傲,他们都能打比赛了,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提高效率。今天也没有过多特殊安排,就是正常打比赛,和教练沟通过,让我投入比赛早一点,可能自己的进攻和防守更有侵略性,也能带动队友的侵略性,更积极一些。”

目前,辽宁队以12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三,仅次于广东队和广厦队。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