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不都22+7 阿的江首秀率新疆27分大胜山西

新浪体育

关注

阿的江带队新疆大胜山西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经过国家队窗口期集结后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比赛战火重燃,本轮焦点战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这是阿的江担任新疆主帅以及新疆大外援哈达迪的首秀之战,依靠着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的精彩表现,新疆队最终主场以107-80战胜山西队。

新疆:亚当斯38分8篮板7助攻,沙拉木22分7篮板,俞长栋11分7篮板,李根10分4篮板,哈达迪8分12篮板,孙桐林8分,范子铭4分11篮板,周仪翔2分3助攻,刘羽楠2分;山西:穆罕默德33分10篮板,布朗12分8助攻,原帅14分,王洪2分,闫腾飞2分10篮板,李敬宇2分4篮板,任骏威4分4篮板,葛昭宝8分6篮板。

首节刚开始,双方进攻都显得比较紧,阿不都沙拉木依靠着个人积极性先帮新疆拿下两分,俞长栋三分打进吹响新疆狂攻的号角,防守端新疆经过换帅后有着极大的改善,首节过去一半山西才得到6分,新疆则是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山西更多依靠穆罕默德得分苦苦追赶,新疆32-15领先于山西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原帅三分打进帮助山西吹响反攻的号角,李根外线三分打进,新疆在两个回合进攻不利后阿的江立马叫停。暂停回来哈达迪展现住内线霸主的地位,接连篮下得分。葛昭宝中投命中,穆罕默德继续出色发挥,但鲍比布朗的糟糕手感让山西无法将比分分差追赶到20以内。半场战罢,新疆58-37主场领先于山西。

易边再战,穆罕默德继续砍分,哈达迪无论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内线起着很大的作用,新疆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迫使山西叫停。暂停回来亚当斯打进2+1,原帅三分打进,穆罕默德连续篮下得分帮助山西将比分分差追到20以内。随着亚当斯在此节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新疆以78-62主场领先山西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亚当斯打进2+1,阿不都沙拉木继续出色发挥,此时布朗和亚当斯开始对攻,比分分差还在20分左右,随后两队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哈达迪的后场篮板一传使得新疆的得分效率十分高效。此节中半段新疆92-68领先山西,随后两队进入练兵阶段,最终新疆主场以107-80战胜山西队。

两队首发:

新疆:范子铭,阿布都,可兰白克,亚当斯,俞长栋

山西:闫腾飞,穆罕默德,王洪,李敬宇,葛昭宝

(SlimShady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