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贺天举重回首发!郭士强:我们一直都在鼓励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取得4连胜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三连胜的同曦队。哈德森砍下27分,郭艾伦22分10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辽宁以134-99大胜同曦,取得5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变化,贺天举重新回到了首发锋线的位置,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郭士强的信任。贺天举在出场14分钟的时间里就贡献了12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

赛后,谈到变阵的原因,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安排贺天举打首发是出于很多原因考虑,包括对手和自身,还有小贺自身,让他首发。今天发挥非常好,前15轮我们一直在给他时间找状态,也一直鼓励他,没有放弃,今天状态回升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上赛季,贺天举在伤愈之后季后赛回归,并在总决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贺天举的状态回暖对辽宁队来说也是件很好的事情。

哈德森赛后也表示,球队的伤员慢慢回归给辽宁队帮助很大。“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团队胜利,非常为小贺和志轩的表现值得骄傲,他们都能打比赛了,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