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首节打花比赛!12人全得分!辽宁实力叫板广东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CBA第16轮,辽宁兵不血刃,以134比99狂胜同曦,收获五连胜。这是一场屠杀式的胜利,辽宁首节便领先多达23分,早早打花比赛,全场12人上场全部得分。一天之前,广东用相似的方式大胜上海37分,如今辽宁迅速向领头羊下了战书:任你16连胜,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哈德森先声夺人,首节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独得11分,命中率百分百。郭艾伦也不含糊,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连续抢攻得手。辽宁不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就以37比14遥遥领先。这一节,辽宁命中了8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5%。只用了一节时间,辽宁就打花了比赛,让随后的36分钟几乎都沦为垃圾时间。当辽宁不再给自己挖大坑,一场大胜就显得那么顺其自然。

一天之前,广东只用了半场时间就终结了比赛的悬念,他们大胜联赛第三上海队37分。一天之后,辽宁迅速做出回应,用一场35分的狂胜迎来窗口期后的开门红。比广东更可怕的是,辽宁队12人上场全部得分,郭艾伦送出抢断后反击暴扣,贺天举状态回勇投进4个三分球……这一切都在预示着,卫冕冠军已然调整好了状态,加速前行。

由于不在同一个赛区,所以辽宁和广东这两支豪强至今尚未碰面,这也让广东队的16连胜蒙上了一丝阴影——14天之后,辽宁沈阳,他们将正式迎来巅峰对决,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JO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