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4记三分刺穿心脏!最强神射归来 辽宁球迷飙泪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CBA第16轮,坐镇主场的辽宁最终以134比99大胜同曦,收获五连胜。全场比赛,贺天举只用了14分钟的时间便投进4个三分球,贡献12分,手感热得发烫。这样的贺天举也许没能把老天感动哭了,可他已然把辽宁球迷们感动得飙泪。

主场迎战同曦,贺天举首发出战,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到首发位置,憋足了劲的他,率先开启三分模式,首节就投进两个三分球。“看小贺投进,我眼睛湿了,”评论区里,球迷如此感叹贺天举的爆发。

全场比赛,贺天举在三分线外5投4中,命中率达到80%,全场得到12分,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分上双。换在两三年前,这只不过是他的常规操作,毕竟当时的贺天举是辽宁锋线上当仁不让的第一人,是三分线外的重要炮台。然而就在他状态蒸蒸日上之时,伤病悄然来袭,2016-17赛季只打了一场便赛季报销,上赛季的出场时间也是只有可怜的5.5分钟。本季他终于归来,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表现平平,以至于外界都在感叹辽宁锋无力,有伤病的打不了,没伤病的状态差。

于是,此役贺天举的爆发就显得尤为难能可贵。不知有多少人还记得2015-15赛季总决赛,当时的贺天举大开大合,在北京的严防死守下场均可以投进3.6个三分球,宛若最冷血的杀手。他具备一名出色的投手的一切素质,对他来说,现在需要的是耐心和信心,最强的贺天举,正在全速归来。

(JO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