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暖心!阿不都给小球迷送签名球衣:可以当裙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日前中国男篮在一场世预赛中以72-52击败黎巴嫩。阿不都沙拉木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有一名球迷表示自己的儿子能念出阿不都的名字,今日这位球迷在微博上发布了儿子为阿不都加油的视频,阿不都本人也做出了回应。

小球迷在视频中说道:“阿不都沙拉木你好,我叫闫博艺,很喜欢看你打球。阿不都沙拉木加油,中国队加油!”

阿不都在微博上发文写道:“Hey buddy! 昨天看到你爸爸留言说你能念出我的名字,没想到这么快就看到啦~我的心都要被你融化啦,谢谢你的支持!看到你爸爸也在带你练篮球,希望你长大也能坚持打篮球,无论水平高低,但相信我,体育运动能给你在成长过程中带来无限的欢乐!为了鼓励你,我会送你一件我亲笔签名的球衣。也许你现在当裙子穿,但我希望这能作为一种激励,让未来的你能去做你最热爱的事!另外,在临近城市比赛的时候,我也邀请你和你爸爸一起来看球!我们一起加油!”

在世预赛中国男篮击败黎巴嫩男篮的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1分4篮板。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