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明星票王之争郭少暂时落后 辽媒:他是网红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沈阳日报

记者:马骋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CBA公司昨天公布了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首周票数,辽宁男篮郭艾伦以56602票排在北区第一位。南区方面,易建联以60396票排在前场球员的首位。

北区前场阵容中,韩德君以50782票排在前场球员首位,阿不都沙拉木以45414票位列次席,翟晓川以43726票排在第三位;后场球员中,郭艾伦以56602票排在第一位,方硕以45698排在第二位。

从第一周投票情况来看,作为CBA两位人气指数最高的球员,易建联和郭艾伦之间的“票王”之争非常激烈。易建联在新赛季宝刀不老,他率领的广东队目前是15连胜,这位老将暂时领跑CBA全明星票选也是实至名归。不过,郭艾伦本赛季开局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在辽宁男篮本赛季开局遭遇严重伤病的情况下,球队能够获得11胜4负的成绩,这位控卫功不可没。郭艾伦的得分和三分命中率比前几个赛季均有了大幅度提高,现在他以场均将近23分的得分排在联赛本土球员得分榜第三位。在郭艾伦本赛季已经出战的12场比赛中,有10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是目前表现最出色的本土外线球员,他的确配得上“国内第一控卫”的称号。同时,郭艾伦的网红属性让他笼络了大批的粉丝,成为CBA当中人气最旺的球员。

尽管易建联CBA全明星投票票数目前暂时领先,但随着联赛的进行,特别是辽宁队的伤病球员陆续归队,辽篮的成绩很可能会明显好转,这也非常有助于郭艾伦的发挥,为他进一步增加人气。郭艾伦此前还没有获得过CBA全明星的票王,此前几个赛季,他在最后时刻分别被马布里和易建联反超。新赛季CBA全明星票选,最后的票王之争很可能仍然会在郭艾伦和易建联之间展开。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将于12月31日12时截止。12月31日,联赛官方将公布最终的南北区球员得票情况和全明星赛首发阵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