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媒:赵继伟复出对辽篮季后赛意义重大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伤势恢复速度超出预期的赵继伟就要回国了。已经在西班牙进行治疗康复三个多月的赵继伟昨天证实,他将于12月16日结束在西班牙的康复训练返回国内,这也意味着这位辽篮控卫距离伤愈复出的时间不会太长了。

8月份在备战亚运会的教学赛上受伤的赵继伟被诊断为三处骨折、两处韧带撕裂,随后他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并在那里接受康复训练。这段时间赵继伟除了在当地体育馆进行有球训练外,每天还要去马德里当地的一座公园进行爬坡练习。目前,赵继伟已经完全脱离了护具,康复过程进展很顺利。

虽然赵继伟的复出时间还无法确定,不过经过西班牙的康复训练后,相信这位控卫的伤势恢复情况相当好。在西班牙,赵继伟已经能够进行有球训练,归队之后他应该能够立即与球队参加合练。不过因为此前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赵继伟到底何时能够复出,相信教练组还会非常谨慎,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后才能够让这位控卫重新登场。

赵继伟伤势恢复速度超预期,对辽篮来说是一个巨大利好。赵继伟能够提前复出,在联赛中逐渐找回状态,对于全队的下半程常规赛,特别是季后赛的成绩意义重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