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苏群暗示戈尔即将下课 阿的江或成为继任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赛季常规赛迎来了第一阶段国家队比赛窗口期。虽然比赛暂停了,但各个球队的消息仍旧没有停止。今晚,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就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新疆队主教练戈尔可能要下课,而他微博中也暗示继任者可能是八一队前主教练阿的江。

“上次我猜新疆队会换大外援,果然换了;新疆队会不会换掉主教练戈尔?看看窗口期他们的训练吧,他们不会放假,而是挥汗苦练。如果没有效果,那可能真的要换了,阿的江知道会把八一对的防守传统带给他们。”苏群在今天早些时间在微博中写道。值得玩味的是,他还发出了三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符号。

阿的江在今年夏天“让”出了八一队主教练的职务,由王治郅接掌教鞭。他个人目前没有并没有担任相关球队的教练的职务。虽然以他目前的身份能不能接受新疆队的邀请,出任主教练还不得而知,但根据苏群的爆料,看上去已经非常接近。

前十五轮比赛,新疆队以十胜五负,胜率67%的成绩名列全联盟第六。尽管这个成绩对于大部分球队来说尚可接受,但对于每个赛季都大手笔投入的新疆队而言,他们难言满意,所以萌生更换主教练的念头也并不让人感觉意外。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