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鸣:最困难一年!后半赛季才是我们发力的时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辽宁男篮在客场117-101击败广州,拿下了窗口期前的最后一场胜利。赛后,老将杨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状态,以及对窗口期之后比赛的预期。

记者:你上场以后,球队整个把局势转变过来。

杨鸣:“这场球结束以后就到窗口期了,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把这个口收好。上半场确实有些急,其实我们是个强队,像郭导说的,卫冕冠军得有个卫冕冠军的样,我们想一下把广州队打死。现在CBA没有绝对的弱队,所以打的有点急。下半场把节奏控制好,把我们自己的状态、节奏找到后,结果自然而然。”

记者:赛季最困难的时段逐渐挺过来了,包括赵继伟也快回来了。你认为球队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大家也看到了,现在是个比较好的状态。就差赵继伟了,其他队员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都不错,包括两个外援,确实现在都比较好。”

记者:把之前的比赛作为一个阶段,这一阶段球队的和成绩和我们赛季前的预期相比如何?

杨鸣:“基本一致。我在球队呆了15年吧,这赛季的开局应该是辽宁队最困难的,人太少了。所以打到这个程度我挺满意的。我觉得中期和下半个赛季是我们发力的时候,到时候排名上争取再往前冲冲。”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