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西遭遇五连败 王非:篮板丢太多 球员默契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赵睿因伤缺阵,易建联砍下30分8篮板,最终6人上双的广东以137-115大胜山西,豪取15连胜,山西则遭遇5连败。

山西队主教练王非总结比赛说,“我们和广东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我希望大家能通过这场比赛做点什么,珍惜这场比赛的机会,所以我们在阵容调整和针对性上做了一些改善。从比赛情况来看,我觉得有很多不错的地方,但同时还是有前几场的问题。一旦进攻简单了以后,大家统一不了思想,在攻转守在这一环节上,有非常大的问题,给了广东太多轻易转换的机会。”

王非继续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篮板基本要收缩到篮下。问题总结有两部分,一,攻转守,二,丢了太多篮板。同时,大家的进攻并没有很好地打到一起,在组织进攻的明确性上,还是不够,没有太好的默契。”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山西队已经遭遇五连败了。而他们现在以4胜11负的成绩排在20支球队的第16位。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