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翟晓川24分朱彦西16+8 北京击败青岛豪取8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4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北京队出色的攻防避免了青岛队的末节大反扑,最终有惊无险以107-92战胜青岛队,取得8连胜。

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27分4篮板6助攻3抢断、翟晓川24分5篮板、汉密尔顿13分5篮板8助攻、、朱彦西16分8篮板3助攻张才仁15分3助攻。青岛队:吉布森35分6篮板、约翰逊23分11篮板、张骋宇10分2助攻、许家晗9分、焦海龙6分9篮板、王庆明5分12篮板。

此役开始,汉密尔顿与刘晓宇的精彩挡拆为主队先拔头筹,青岛队凭借约翰逊的背打和张骋宇的三分维持比分,半节过后青岛队8-6领先。下半节两队手感冰凉,频频打铁。节末,杰克逊两罚全中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北京队以14-13领先青岛队。

次节回来,北京队在杰克逊的耐心串联下,打出7-0攻击波;青岛队暂停过后,王庆明三分开张,杰克逊抢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张才仁霸气上篮“2+1”把比分拉开至双位数。青岛队连续进攻受阻,北京队提速连续打出进攻反击继续扩分。随后约翰逊连续杀伤刚复出上场的常林。北京队暂停过后进行针对性防守,继续控制这比赛节奏。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8-31领先青岛队。

易边再战,北京队依靠出色的整体攻防再度拉开分差至20分左右,杰克逊干拔超远三分直接打停主队。反观青岛队气势低沉,直至节末其外线仅20中1。丘天双手暴扣后外加单打约翰逊上反篮得手,分差已经达到31分。三节战罢,青岛队以50-78落后北京队28分之多。

末节开始,青岛队排上多名年轻球员在进攻端收到奇效,四分钟内打出16-4小高潮,吉布森突然发威连得九分,张骋宇也找回状态急停中投得手,分差瞬间只剩11分!北京队被迫暂停后,进攻24秒被青岛队挑战录像成功,焦海龙三分打进,朱彦西底角远投予以回应。北京队利用青岛队的全场紧逼多次前场偷袭取分。青岛队吉布森里突外投大杀四方,此节剩三分多钟已经如梦初醒般7投7中。所幸,翟小川45度三分携手张才仁强硬“2+1”稳定军心。随后,杰克逊和焦海龙发生了肢体冲突,双方分别得到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朱彦西底角关键三分再中,彻底打沉了青岛队气势。青岛队追分无望,最终北京队以107-92惊险战胜青岛队。

下一轮比赛,青岛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北京队客场挑战四川队。

双方首发:

青岛队:约翰逊、杨凯、张骋宇、周湛东、焦海龙

北京队:张卓、汉密尔顿、张才仁、翟晓川、刘晓宇

(Nate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