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子瑞泪洒更衣室 他终于在煎熬中证明了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遭遇两连败的新疆队。亚当斯砍下34分7篮板11助攻,王子瑞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6人上双的新疆在客场以106-103艰难战胜广厦,避免遭遇三连败。王子瑞在比赛中得到13分。而这一场比赛,是他赛季以来上场时间最长,得分最多的一场。

赛后,王子瑞在更衣室内掩面哭泣的照片第一时间被队友曾令旭发布在了微博和朋友圈里。引起了大家的留言。翟晓川评价王子瑞关键时刻罚球全中立了大功。新疆队队医也在留言中称赞王子瑞是“儿子娃娃”。更有很多很多的球员们纷纷为王子瑞今晚的表现点赞。作为队友的曾令旭更是直呼“太心疼了!”

王子瑞今晚的表现可圈可点,两分球8中4,三分球2中1。尤其是关键时刻的罚球,为球队抓住了胜利的希望。

今晚对于所有新疆队员来说,是一个释放的夜晚。一方面是新疆队以前已经两连败,球队内部正处于一种低气压的气氛。每个人心理的憋着劲儿,都希望能到场上为球队做贡献。王子瑞也不例外。

“从今年接受手术整整一个夏天,再回到球队,我一直在努力着。”王子瑞赛后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忍受了许多痛苦。这种痛苦不仅有身体层面的,也有心理层面的。”他说,“但我一直在等待,我在等待这么一个机会。”在过去的13轮比赛中,王子瑞场均出场时间不足6分钟,甚至在6场比赛出场时间为0。这对于一个在伤病中恢复,期待证明自己的人来说是何等的煎熬和不容易。

在7月份的采访中,王子瑞曾表示伤病带给自己很大得到困扰,甚至一些比赛只能每场吃止疼药来支撑着继续比赛。赛季开始之前,新疆队的战绩不太理想,球队上上下下都背负这巨大的压力。

而对于王子瑞来说,这一场战胜浙江广厦的比赛,不仅是一场以下制上的比赛,还是一场面对旧主的比赛——唯一拿出最好的自己,才是对自己、对对手最好的交待。

本赛季是王子瑞来到新疆的第四个赛季。而对手广厦也是他曾经效力了四个赛季的球队。在广厦的最后一个赛季,王子瑞场均上场在20.5分钟。但是在新疆的四个赛季里,王子瑞得到的机会并不像之前的那么多。面对旧主,王子瑞希望自己能拿出一个像样的成绩单。他做到了,不仅是为自己,更为了自己的球队。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