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可兰白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闭上嘴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遭遇两连败的新疆队。亚当斯砍下34分7篮板11助攻,王子瑞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6人上双的新疆在客场以106-103艰难战胜广厦,避免遭遇三连败。

可兰白克在发布会上满怀激情的总结了比赛,他表示,如今球队的状况下,队员们应该闭上嘴,多做一些,找回球队的精神和都斗志。

“我们正在经历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和考验,我们确实打得很糟糕,这个都看得清楚。但是我们要从我们每个人角度去说,篮球是个集体项目。我们每个人这个时候应该闭上自己的嘴巴,多去做一点苦差事,多去干一点蓝领的活儿。”他说道,“既然大家状态都不好,球队每一个人都要做好准备。像今天这个例子,我们面临的是一个争冠的球队,去年又是打了总决赛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考验非常得大。但其实真正的考验,是战胜自己的心魔。”

在可兰白克说这番话的时候,一旁的翻译也同步翻译给了在场的主教练戈尔,他也听得连连点头。

作为球队的队长,可兰白克这一段时间也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他说,“我们就是要战胜自己,就像是大家今天看到的子瑞,他站出来了。一直在帮助我们。还有这段时间打球不怎么多的俞长栋。哪怕是刚动完手术的孙桐林,他五轮后回来给我们的帮助大家都是看得到的。我希望我们球队有更多这样的优秀球员能站出来,为这个球队默默的去做一些苦差事,这样才能慢慢找回我们球队的精神。”

可兰继续说,“我们不怕输球,按照现在的结果来说,我们真的没什么好害怕的。我们需要斗志,需要自己的内心的渴望,向往方向。说真的,输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但现在应该闭上嘴巴!多去看一些防守,多去抢一些篮板球,多去扑一个地板球,这是我们今天取胜的关键。”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