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庆龙: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吴楠一语逗乐全场

闪电新闻

关注

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拿下比赛的胜利后,主教练吴庆龙却很是严格,他表示上半场球队的防守没有做好,“中场休息强调之后,下半场队员们表现越来越好,最终拉开了比分。”

谈及之后的比赛吴庆龙也表示联赛无弱旅,并表示会更多的给年轻球员机会,“目前外线轮换上确实有点捉襟见肘,上一场对阵新疆就想尝试给年轻球员机会,之后的比赛也会更多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本场比赛,吴楠表现抢眼,全场砍下18分,发布会上,吴楠也很是幽默:“吴指导说的都很对,我没什么要说的了!”一席话也是引起笑声一片,随后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吴楠对自己的表现评价道:“其实今天算是正常发挥,我也是鼓励自己出手果断一点。”对于老东家江苏,吴楠也很是尊敬,“江苏今天打得不错,毕竟少一名外援。”

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赛后则表示只对球队在场上部分时间的表现感到满意,“目前球队也有很多伤病,联赛很漫长也很艰难,我们也会进行策略上的调整,所以我们可能不会每一场都那么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