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福建签下CBA老熟人杰特 顶替受伤外援史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记者宋翔透露,福建男篮签下了CBA老熟人普尔-杰特,顶替此前受伤的外援拉斯-史密斯。

杰特打过6个CBA赛季,先后效力于山东男篮和天津男篮,其中在山东男篮效力过4年,在2012-2013赛季,普尔-杰特作为山东男篮三名外援之一,带领山东男篮闯进总决赛,上赛季在天津队能够场均得到30分4.3篮板和6.3助攻。据悉,杰特目前已经抵达了福建男篮的驻地晋江。

拉斯-史密斯在客场对阵江苏男篮的比赛中不幸导致手臂的受伤,他的伤势也比较严重,短时间内不能够出场比赛。因伤休战的他还在昨日的比赛中来到了比赛现场,一身便服的他特意穿上了球衣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史密斯在10月26日客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随后缺席比赛至今。本赛季至今,史密斯共为福建队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6.7篮板7助攻2.3抢断。在拉斯-史密斯缺席的3场比赛中,福建男篮只有一名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他们接连战胜同曦男篮、八一男篮和山东男篮,取得一波三连胜。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