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9中1+6犯离场 可西热今晚还是赢了老东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其中广州男篮坐镇主场经过四节鏖战以106-101险胜了新疆男篮,本场比赛,面对救主的西热力江仅仅得到了3分。

比赛刚开始不久,即便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西热力江仍旧早早进入了认真状态。全场领防亚当斯的他,也许是太过于熟悉彼此,眼看亚当斯想绕范子铭掩护杀入内线,提前判断好了他运球路线的西热直接伸手抢断了对手,随后的防守反击中他专程赶到左翼三分线外直接轰炸篮筐得手,送给老东家一份大礼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作为本土最强3D球员的风采。

但认真归认真,同样是因为太熟悉彼此,在进攻端的状态西热力江表现得一般,除了这一记三分之外,他的手感犹如提前入冬的北疆,后面再没一记进球入账。不过,进攻没打成,看见本事之一的防守那可是依然给力。

次节面对旧主的疯狂填坑,西热力江防守力度不减,他先是在紧逼中死亡缠绕宝岛詹姆斯走步违例,随后又和老队友俞长栋在争球时双双倒地,没有因为队友情分有丝毫退让。此外,即便换了球队,西热依旧是一个精神领袖,当被对手追分和不满意球队防守的时候,西热主动跟大家分享防守技巧,并且鼓励队友不要放弃。

比赛最后的2分钟,还想拼力一搏的新疆男篮,看到俞长栋拿到了进攻篮板仍旧抱有希望,没想到的是,一巴掌把球打在俞长栋的身上弹出界外让对手彻底破灭的那个人,又是西热力江。

全场下来,西热力江9次出手仅仅打进了那一记三分球拿到了3分,此外仅收获了3助攻2篮板2抢断的数据,数据并不好看。在比赛还剩下30多秒的时候,西热力江还在防守阿不都沙拉木 低位背打的途中下狠手被吹了犯规,6犯毕业离场。

但是,这又有什么?重要的是,西热今晚还是赢了自己的老东家!

更别说,本赛季到了广州男篮之后,西热的表现依旧犀利。比如之前主场对阵四川男篮的比赛,他就曾扔进6记三分砍下22分,目前五轮下来他场均有11.2分3.4篮板4.2助攻1.4抢断入账。

虽然换了球队,依旧用最“西热力江”的方式手刃旧主,正如他每一次成功防守后的怒吼宣泄,今晚他才是真正的赢家。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