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易建联要在山东破纪录?吴庆龙:放松心态争胜

闪电新闻

关注

三连胜的山东西王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劲旅广东,广东之前以112-95大胜新疆广汇取得四连胜,易建联获得23分,距离成为CBA历史上第二位“万分先生”仅差10分,客场对阵山东,见证创造历史性的一刻,不少山东球迷都心向往之,因此本场比赛的票房肯定回暖。

赛前备战训练中,宏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场馆内全程观看了队伍训练,新星赵睿正常参加了训练,看上去伤病问题不大。本轮比赛,中锋苏伟停赛,确定无缘对阵家乡球队的比赛,但是训练时候正常参加,并着重进行了罚篮训练,毕竟广东下轮继续客战江苏。微信图片_20181029190514.jpg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通过选秀加盟广东的山东球员纪祥此番随队回家,下午的投篮训练中,也是状态不俗,由于苏伟停赛,他很有可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并获得登场机会。之前在西宁的季前赛交手中,纪祥末节登场,并得到3分。

踩场适应训练中,主帅杜锋一直在手把手跟队员讲解战术和跑位。训练尾声,易建联也专门进行了背身单打的投篮训练。

西王男篮的训练随后进行,球队照例提前半小时在会议室观看了与浙江队的录像,文雁行、潘宁、李泓翰和朱荣振四名年轻队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健身馆进行体能训练。

对于迎战广东队的这场焦点比赛,已经带队三连胜的主帅吴庆龙表示,广东是绝对强队,比赛肯定不好打,球队全力以赴即可,“还是放松心态,季前赛的胜负几乎没有参考价值,毕竟激烈程度不一样,但是比赛嘛,肯定全力去争取胜利。”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