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4轮-河南女篮4分憾负上届冠军北京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7日晚7:30,2018-2019赛季WCBA第四轮第34场比赛在河南洛阳新区体育馆华丽开赛,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在家门口迎战卫冕WCBA比赛三连冠的北京女篮。面对三连冠的北京女篮,本场比赛,伊川农商银行青年女篮虽奋力拼搏,但失误和犯规较多,一路追赶,激战四节,最终以69:73负于北京女篮。但家门的球迷不无高兴的说,能在家门口看到卫冕三届冠军北京女篮的比赛,很高兴。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与冠军队仅差4分,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不简单,我们要为家乡的女篮点个赞。

比赛开始,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出师不利,让北京女篮夺得球权并进一2分球,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随还一记2分球,场上比分2:2平,后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再进一2分球,反超对方。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引得球迷的一片叫好声。北京女篮一记3分球又反超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之后北京队占据优势,一路领先,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虽奋力追赶,但第一节以19:20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伊川农商银行凭张茹的一记2分球,又一次以21:20反超北京女篮,但随即就被对方反超。由于北京女篮接连进球和3分球命中率高,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虽步步紧追,第二节仍以36:4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三节双方都加快了进攻的步伐,但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因失误较多和罚球命中率低,第三节仍以54:64落后对方10分。

关键的第四节,不但是技术的比拼,更是意志和信念的较量,经过短暂休息后的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调整好心态,怀着要胜的信念轻装上阵,一上来就连连得分,在家乡球迷们的加油呐喊和助威声中,打了一个小高峰,一直将比分追到69:71,此时距终场不到1分钟,扣人心弦。北京女篮叫了短暂停后比赛继续,但由于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接连犯规,给对方造成了3次罚球机会,最终以69:73“败北”。

数据方面,伊川农商银行先发阵容为孙杰、田颖、魏于淳、外援道森、黄英利,其中道森26分8篮板,魏于淳14分,孙13分5助攻。 

(杨倍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