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4轮-武桐桐18分 山西女篮32分大胜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7日晚,2018-19赛季WCBA第4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本场比赛山西女篮迎来球队主将武桐桐的复出,全队士气大振,在主场拿下浙江女篮、取下两连胜。

比赛开始双方进攻效率偏低,山西女篮在出色的前场篮板保证下逐渐领先了比分;首节后半段伤愈复出的武桐桐替补登场,上场不久就迅速盘活了球队,首节战罢山西女篮以14:10领先浙江女篮。

第二节开始浙江女篮用一记三分球开局,将比分缩小至1分;武桐桐迅速用灵巧的突破给予回应,由此开启了她的表演时间,第二节她单节取下12分;夸妮塔在内线予取予求,半场比赛便拿下9+13的数据;上半场山西女篮以41:21领先对手,其中篮板球一项就胜出了对手一倍。

易边再战浙江女篮失误增多,山西女篮利用对方失误将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浙江女篮经过换人调整后,进攻逐渐有了起色;三节战罢山西女篮58:34大比分领先。

过大的比分使得末节成为两队的练兵时间,双方均以全华班打完最后一节,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以75:43大比分获胜,吴迪生日夜取下20分,武桐桐伤愈复出砍下18分3抢断,夸妮塔拿下13分14篮板的两双。下场比赛将于10月30日在主场迎战湖北武汉盛帆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