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0失误+神仙球!最受争议之人拼出12分5板6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常规赛第四轮率先开局,深圳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3-92战胜了单外援出战的青岛男篮,拿到了客场两连胜。

此役,于德豪拿到了12分5篮板6助攻,并且做到了0失误!

比赛回到最后的1分多钟,深圳男篮这边开始压节奏,右翼的于德豪愣是在哨响前过掉周湛东、倚着王思奇扔进了一粒神仙球,而在最后的17.6秒,被送上罚球线的于德豪用两记稳定的罚球彻底宣告了青岛男篮的失利。

进攻打得不错,助攻方面,于德豪也不含糊,第二节刚开打,于德豪就在挡拆后连续喂饼李慕豪完成扣篮,第四节中段,他刚过后场三分线就已经找到前场篮下的萨林杰,一个长甩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得手。

而在防守端,脸上的面具已成为他的防守军功章,于德豪一如既往拼命。末节还剩三分半钟时,为了阻止想错位单打自己的宗赞,他不惜拼命绕前和对方一起倒地。

有攻有防,全场下来,于德豪拿到了12分5篮板,送出的6记助攻也是全队的最高值,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本场比赛没有一次失误入账,打得效率极高。

别忘了,虽然在新赛季的前两轮比赛中,于德豪都拿到了本土球员的最高得分,但他一共送出了多达11次失误备受球迷吐槽。从本场比赛来看,能够做到在0失误、送出全队最高助攻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取胜,他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击外界质疑。

其实,面对球迷吐槽,在新赛季出征仪式接受采访时于德豪就曾表示,“我不能为证明自己而证明,我最应该证明的是团队的成绩和我能够为团队做到的,而不能因为证明自己而放弃球队的成绩或团队的利益。”

综合来看,经过国家队的洗礼,于德豪也确实在逐渐成长,一个不断蜕变的他,才会在实现球队目标的路上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