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客场拿下提气之战 主帅连赞队员打的合理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颖川)昨晚,2018-2019赛季的CBA常规赛拉开第二轮的战幕,北京队客场挑战深圳队。缺少方硕的北京队外线火力受到影响,尽管他们防守不俗,但进攻成功率不高,在第二个加时当中,北京队连中3个三分球,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111比100击败深圳队拿到赛季首胜。

北京昨晚客场击败深圳

尽管在上周日的揭幕战中,北京队在第四节一度手握9分的优势,但他们却防守松懈,最终以84比87憾负广东。深圳男篮则在首日的比赛当中,主场以123比107轻松击败广州。

在昨晚的比赛中,由于缺少方硕外围火力的优势,双方处于鏖战的状态。第四节结束前10秒,深圳于德豪突破跳投不中,常规时间结束,双方战成88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凶狠,篮下对抗激烈,2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均只拿到2分依然战平。北京接连进攻不中,深圳连续反击,杨林祎和顾全相继上篮得手,分差4分。杰克逊上篮成功,随后他助攻翟晓川上篮得手,双方再次打平。最后,双方以94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开始后,双方在篮下展开争夺,各自在篮下拿到4分,比分98比98,双方还是战平,而后北京队用3个三分球锁定胜局。

汉密尔顿29分全场最高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北京队的汉密尔顿29分9篮板4抢断4盖帽拿下全场最高,杰克逊25分14助攻7篮板,朱彦西12分5篮板,翟晓川17分9篮板,王骁辉7分。

赛后,北京主教练雅尼斯表示:“我们在合理的时间打出了合理的篮球,找到了合理的机会,我想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地为球队做贡献。”

而杰克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球队也是从上一场失利吸取教训。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之后也增加了大家信心,同时也想向对手致以敬意,他们打的也是很努力,“今晚我们是稍稍地更好一点,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这场打得很拼,虽然输掉很遗憾,但还是要及时总结,包括关键球的处理、最后的打法等,“打北京这种强队在关键时候也是缺少一些经验,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队员之间都需要相互沟通。尽管今天这场球也是打得非常艰苦,但却是宝贵的经验,可以从中学到很多”。

文/记者 张颖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