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新外援受好评 肯尼:全力冲击前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2019CBA赛季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出征仪式在中海凯骊酒店举行。外援肯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心中目标是和球队全力冲击前四。

尽管是新签约的外援,但一向对外援要求严格的王建军还是对肯尼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肯尼非常优秀,训练态度很优秀,期待他的表现。带动球队年轻队员,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是领袖作用。西班牙到季前赛热身赛,融合非常好。训练比赛都很好。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

肯尼首先用一句中文的你好跟现场打招呼,他说,“我跟球队融合一个月了,和球队进行了一些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很多的年轻人,球队结构也年轻。我希望自己和大家新赛季一起努力,冲击前四。”相比主教练王建军的低调,外援肯尼的发言更能引起大家的激动情绪。

留住了萨林杰,对于深圳队来说这本就是非常好的消息。希望肯尼的带来,会让球队有更好的化学反应。这也是教练组最想要看到的。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