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前天津球员及队友遭外国人辱骂 对方最终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前天津球员孟祥宇通过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在机场与一名白人外国游客发生争执,孟祥宇要求对方向自己以及所带队的球员进行道歉,最终对方道歉。

在孟祥宇微博上传的这段视频中,只见他本人在警察的陪同下,拦住了一名拖着行李箱的白人外籍旅客。孟祥宇要求对方向自己以及自己身边的队员进行道歉,理由是对方对他和队内黑人球员进行了辱骂。

这名白人旅客说道:“不好意思,我记不清自己说过什么了。”

孟祥宇厉声说道:“你记不清了,我却记得非常清楚。说!向他们说抱歉!向我说抱歉!这里是中国,别那么粗鲁,不管你是什么肤色,我们都不吃你那一套!”

最终,对方被迫向身边的黑人球员,以及孟祥宇本人口头致歉。孟祥宇事后在微博上写道:“事情是这样:前面在排队是我和我的黑人队友一起,突然他在后面超过我们走了过去然后说了一句get fxxk off my way—给我他妈的滚开-也是对黑人的一种歧视的词,所以有了后来让他道歉。”

孟祥宇是前CBA天津队球员,去年夏天因与天津男篮发生薪资纠纷、通过微博一再声讨对方而引人关注。此前,孟祥宇在澳大利亚组织了一支球队来中国参加了邀请赛。这一事件正是发生在孟祥宇率队返回澳大利亚途中在机场所经历的一幕。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