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9分钟砍下16分 若他没被罚下中国队能赢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客场迎战老对手黎巴嫩。比赛中,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最后时刻的防守松懈让球队被拖入加时赛。经过加时较量,中国男篮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如果说中国男篮本场比赛的失利还有什么亮点,那就是吴前的出色发挥,他全场比赛在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砍下了16分,全场比赛12投5中,三分球7投3中,正负效率值是10,排名全队第一。也就是说吴前在场上的时间,中国队净胜黎巴嫩队10分。

但遗憾的是吴前在比赛中受困犯规困扰,第四节最后时刻被罚出场。

加时赛决胜阶段,由于首发的于德豪和吴前都累计5次犯规被罚出场,杜锋只能用年轻的胡明轩打1号位,这也让中国队没能抵挡住黎巴嫩队的反扑。

整个夏天,吴前都是中国男篮蓝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早已成为杜锋手下最为信任的外线核心,他稳定的三分球成为了蓝队今夏的最大杀器。

遗憾的是这场比赛受到犯规困扰,他的出场时间被限制在了20分钟以内。在黎巴嫩客场打比赛,这场比赛裁判确实做出了很多对中国队不利的吹罚,中国队有3名队员都被罚出场。很多球迷都在讨论,如果吴前最后时刻没被罚下,中国队这场比赛会赢下黎巴嫩吗?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