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外援泰勒迎首堂训练课 孩子将在中国出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5日,昨天,刚刚班师回津的天津队来到训练馆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日前已顺利完成体检的新外援泰勒罗切斯特也迎来了他与球队的首次合练。

谈到对CBA联赛的了解,泰勒表示:“上个赛季在塞尔维亚,再上个赛季在俄罗斯联赛,今年将是我在CBA的第一个赛季。在来之前也对CBA有一定的了解,随着赛季前的准备和比赛进程,也会观看对手的录像,再通过各方面搜集的信息去不断了解和适应这个联赛,尽快找到自己的节奏。”

而谈到对CBA生涯的规划,泰勒说:“我喜欢旅游,也很喜欢去体验不同的经历,在海外打球的经验很丰富。现在CBA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很期待来到荣钢男篮和新的教练、队友一起合作。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CBA打球,我的妻子也和我一起来到了这里,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也将出生在中国,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也会是很特别的经历。”

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初次接触球队,感觉队伍气氛很好,在来之前与教练沟通过,了解到我们的队伍有许多的年轻队员。我来到这之后感受到大家都很热情,每个人都很努力,队伍很有活力,更有朝气。”

谈到现在的目标,泰勒说:“来到这里目标是每一天都有所进步,新赛季也快来了,希望能够尽快融入队伍。一个赛季的时间很长,希望完成好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专注于眼前,把眼前的事情先做好。自己也是第一次来到CBA打球,面对新的教练新的团队,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帮助年轻队员迅速成长起来。在球场上每一名队员的表现都很重要,我们要把每个人的努力团结到一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带动其他人,让我们的团队取胜。”

泰勒-罗切斯特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司职后卫。泰勒-罗斯特从2009年起闯荡欧洲联赛,在2010年获得了欧洲挑战赛的冠军和以及四强赛MVP。2012年参加了法国联赛的全明星赛。2014-15赛季,他更是凭借场均18.9分的表现,一举夺得欧冠联赛得分王。上赛季,泰勒-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冠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3.4分,并贡献5次助攻,而他在塞尔维亚ABA联赛的场均数据为14.6分和5.9次助攻。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