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男篮宣布欧冠得分王罗切斯特已经抵达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天津男篮官方宣布,休赛期引进的重磅外援泰勒-罗切斯特终于来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罗切斯特携妻子抵达天津下榻酒店,正式开启了他的CBA之旅。

罗切斯特是从洛杉矶直接飞往北京的,在昨天深夜抵达北京机场之后,他也直接被俱乐部安排的接机人员接送到天津的下榻酒店。虽然舟车劳顿令他十分疲惫,但罗切斯特仍然对于即将开始的CBA生涯充满期待,他表示,这次不仅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更是第一次来到亚洲,在来之前他也从多方面了解了天津这座城市以及CBA和天津荣钢男篮的情况。

罗切斯特说道:“我希望在这里复制过去的成功经验,带领天津荣钢男篮取得好的成绩,CBA,我来了!”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未来几天,泰勒·罗切斯特将在津休整并进行体检,他并不会随队参加环渤海CBA夏季联赛,待天津男篮结束夏季联赛之后,罗切斯特才会正式与球队会合。

泰勒-罗切斯特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司职后卫。泰勒-罗斯特从2009年起闯荡欧洲联赛,在2010年获得了欧洲挑战赛的冠军和以及四强赛MVP。2012年参加了法国联赛的全明星赛。2014-15赛季,他更是凭借场均18.9分的表现,一举夺得欧冠联赛得分王。上赛季,泰勒-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冠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3.4分,并贡献5次助攻,而他在塞尔维亚ABA联赛的场均数据为14.6分和5.9次助攻。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