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宣!天津续约霍尔曼 新外援欧冠得分王将抵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赛季效力于天津队的大外援伊莱-霍尔曼与天津队已经完成续约,另一面外援泰勒-罗切斯特即将抵达天津。  

霍尔曼出生于美国,今年已经年满29岁,身高2米08的他体重达到了118公斤。去年夏天,霍尔曼在赛季初加盟天津队,他因伤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25.6分,14.6篮板。霍尔曼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受球迷以及球队的喜爱。在上赛季联赛第19轮天津对阵山东的比赛中,霍尔曼遭遇髌骨错位的重伤赛季报销。如今,霍尔曼已经满血归来,天津队利用优先续约权签下了霍尔曼。据悉,霍尔曼将于9月初抵达天津。

除了签下霍尔曼之外,天津队还确定了另一名外援泰勒-罗切斯特,罗切斯特曾经荣获欧冠得分王的称号,而且将会在本月27号抵达天津。至此,天津队今年夏天的外援引入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泰勒-罗切斯特出生于1985年,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司职后卫。泰勒-罗斯特从2009年起闯荡欧洲联赛,在2010年获得了欧洲挑战赛的冠军和以及四强赛MVP。2012年参加了法国联赛的全明星赛。2014-15赛季,他更是凭借场均18.9分的表现,一举夺得欧冠联赛得分王。上赛季,泰勒-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冠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3.4分,并贡献5次助攻,而他在塞尔维亚ABA联赛的场均数据为14.6分和5.9次助攻。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