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探花刘帅与天津会合 已夺得NBL全明星后卫票王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天津荣钢金狮俱乐部

记者:刘欣亮 韩冰

昨晚,天津荣钢男篮在选秀大会上以探花签选中的新秀刘帅抵达津城。今天上午他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训练馆,开始了他在荣钢男篮的首堂训练课,这意味着他的CBA征程正式开启,而刘帅的到来也给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

首训感受如何?

刘帅表示:“今天是自己与队伍汇合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自己一直很期待这一天。感觉CBA与NBL还是有所不同的,对于教练的执教体系和队友的打法都需要再适应。在CBA赛场上要求比在NBL打得更积极,荣钢男篮也是以全队配合为主,更注重团队篮球。第一堂对抗课,我以组织后卫登场,更多的侧重点放在组织上,队友们的能力都很强,希望自己能够发挥组织功能,为队友们起到一个输送炮弹的作用。”

先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

谈到自己近期的状态和目标,刘帅也表示:“由于刚打完NBL联赛,比赛的状态还一直保持着。来到队伍之后也会尽快融入这个集体,找到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首先是要帮助球队打好即将到来的CBA夏季联赛,希望能够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能够在联赛期间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

肌肉男是怎样炼成的?

刘帅说,在NBL没有特别系统的力量练习,但是自己一直对力量比较重视,每场比赛前一晚都会在房间里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平时自己也会经常到健身房做力量训练。

夺得NBL全明星后卫票王

2018年NBL全明星周末将于8月25至26日举行,位列北区后卫榜首的刘帅届时将以首发登场。刘帅说:“能够入选NBL全明星自己感到非常开心,这次也将带着放松的心态去打。在NBL打了4年球,现在来到cba更大舞台,全明星赛也将成为自己在NBL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将会为我的NBL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