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宣!天津签下前欧冠得分王全能后卫罗切斯特

C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天津队官方宣布签下了前欧冠得分王、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泰勒·罗切斯特,具体声明如下。

各位媒体和球迷朋友:

近日,我俱乐部已经正式签下了前欧冠得分王、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泰勒·罗切斯特。据悉他也将尽快前来中国赶往球队报到,投入到天津荣钢男篮新赛季的备战之中。欢迎强援加入荣钢男篮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表现吧!

泰勒·罗切斯特(Taylor Rochestie)1985年7月1日出生,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出生于美国休斯顿的罗切斯特拥有美国、以色列和黑山三重国籍。上赛季,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冠比赛中场均得到13.4分和5次助攻;而他在塞尔维亚ABA联赛的场均数据为14.6分和5.9次助攻。

罗切斯特海外联赛经验非常丰富,自2009-10赛季起便开始闯荡欧洲男篮联赛。他先后效力于德国、土耳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塞尔维亚等国联赛,也曾为多支豪门征战,包括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队、意大利的锡耶纳队、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等,是一名典型的欧洲风格后卫。他曾帮助球队获得过塞尔维亚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以色列杯冠军。他也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在2010年获得了欧洲挑战赛的冠军和以及四强赛MVP;2012年参加法国联赛的全明星赛;2014-15赛季,他更是凭借场均18.9分的表现,一举夺得欧冠联赛得分王。2017-18赛季,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罗切斯特属于全能型后卫,身体强壮,冲击力强,传球渗透性强,更注重的团队整体性和防守强度。上赛季他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作为球队的后场核心在场上攻城拔寨功不可没,多次贡献两双数据并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因此他也被欧洲媒体和球迷们称之为“最强大脑”。由于领袖能力出众,他的名字在欧洲联赛也是相当响亮,而新赛季他也将在荣钢男篮的后卫线上继续释放他的组织天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