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上海队7年老臣离队 曾文鼎一年合同签约四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TSNA报道,来自宝岛的的内线球员曾文鼎已经与四川队签约一年。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李秋平曾经亲口确认曾文鼎将离队,如今看来这位效力上海队7年的老臣确实告别了上海滩。有传闻曾文鼎可能返回中国台湾打球,不过最终他还是留在了CBA。

谈起在CBA第一次转换东家,曾文鼎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吃辣。“就像我当初刚到CBA一样,是全新的开始,我相信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签一年合同是我自己的意思,在新城市新环境想先给自己一年时间拼一下,过去我也都是一年一签的。”

入蜀不得不提到川菜,曾文鼎直言这是一大挑战,“以前去四川时吃过那里的饭,那个辣真不是普通辣,希望自己能适应,否则只能找不辣的东西吃了。”

曾文鼎出生于1984年,身高2米04,体重97公斤,自从2011-12赛季登陆CBA后一直在上海队效力,2014-15赛季他达到了个人在CBA联赛数据的顶峰,当时场均可以得到8.8分6.3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上个赛季,曾文鼎代表上海队出战40场比赛,场均获得了18.1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2.7分和2.1个篮板。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