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前欧冠得分王接近加盟天津队 杰特或将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外媒Sportando报道,CBA天津队已经接近签下前欧冠联赛得分王泰勒-罗切斯特。

33岁的罗切斯特是一名控卫球员,罗切斯特出生在美国,拥有三国国籍,职业生涯全部走欧洲度过,他最终选择了为黑山国家队效力。

2009年,罗切斯特曾参加NBA选秀但没有球队问津,随后他开始赴欧洲打球,曾在德国、以色列、土耳其、意大利、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欧洲多国的联赛打球,

2010年,罗切斯特获得了欧洲挑战赛的冠军和以及四强赛MVP;2014-15赛季,他以场均18.9分获得欧冠联赛得分王。

2017-18赛季,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欧冠比赛中场均得到13.4分和5次助攻。

上赛季,天津队的战绩为8胜30负,常规赛排名倒数第三名。球队此前已经向CBA公司递交了霍尔曼的优先续约权申请,很可能将留用这位大外援,随后俱乐部又公布了全新的塞尔维亚教练组。

如果罗切斯特加盟,意味着已经在CBA联赛打球多年的普尔-杰特不得不离开,上赛季,杰特场均为天津队贡献30分6.3次助攻。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