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前17分胡金秋10+5 男篮蓝队85-62斯洛文尼亚

新浪体育

关注
男篮蓝队85-62斯洛文尼亚集锦

北京时间7月18号,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首战在河南拉开帷幕,中国男篮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男篮展开首场对决。四节战毕,中国队以85-62大胜斯洛文尼亚队。

数据方面,中国队吴前17分,周鹏11分,胡金秋10分5板,韩德君、可兰白克8分,于德豪4分10板。斯洛文尼亚队莫克尼克13分,瓦里斯13分。

首节比赛,中国队率先拿到球权,任骏飞持球直接右路突破低手上篮得手。布罗尼克加速冲击中路强吃胡金秋得手,首节两队的三分十分出色,莫克尼克、可兰白克连中两记三分比方来到10平。韩德君替补上场后中国队继续发挥内线优势,接球背打强攻打进。瓦斯里利用速度连得四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18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一上来胡金秋罚球线接球便抛投命中,双方进攻停滞了一阵,中国队由胡金秋低位跳投命中,开局打出一波6-0,斯洛文尼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斯洛文尼亚队还是不中,中国队由高诗岩高位急停跳投命中。30-18,中国队继续扩大自己比方优势。斯洛文尼亚队由莫克尼克一条龙上篮打进,周鹏中路借掩护三分出手打进。拉都洛维奇内线抛射命中,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8-28领先。

易边再战,韩德君低位转身挤开防守勾手打进,李敬宇追身三分命中,中国队率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斯洛文尼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吴前正面掩护瞄准三分出手命中,双方分差来到了20分。胡金秋补篮得手,吴前正面弧顶命中三分,中国队又打出了一波7-2,冯切纳迎着防守强投三分命中,转换进攻胡明轩摘下篮板一条龙打板上篮打成2+1,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5-40领先。

末节开战,吴前借掩护突破上篮得手,转换吴前再中空位三分,于德豪空切上篮得手,中国队开局又打出一波7-1,斯洛文尼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瓦里斯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陶汉林内线摆脱暴起扣篮,瓦里斯运球晃开防守打进,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胜负已分,比赛早早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85-62大胜斯洛文尼亚队。

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7月20日进行。

双方首发

中国队:于德豪、吴前、可兰白克、胡金秋、任骏飞

斯洛文尼亚:布罗尼克、莫克尼克、霍兹克、拉都洛维奇、冯切纳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