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孙梦然10分 中国女篮负澳大利亚遭首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继续展开第3天的较量。经过四节比拼,最终中国女篮以58-6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遭遇本次热身赛首败, 2胜1负的战绩,逊色于3战全胜的澳大利亚女篮,获得亚军。

本场比赛中,中国女篮2人得分上双,孙梦然10分、王思雨10分5篮板,另外,李梦8分3篮板、刘家岑6分3篮板、邵婷6分2篮板2助攻、李月汝6分7篮板、李缘5分3篮板2助攻、韩旭4分2篮板2盖帽、杨力维2分、王丽丽1分。

首节开局后,李缘、孙梦然内线连续开火,打出进攻小高潮,然而,澳大利亚也不甘示弱,两队战成13平,杀得难解难分。此后,韩旭内线命中,刘佳岑连中4分,王思雨外线飙中3分,首节战罢,中国女篮以23-18领先澳大利亚女篮5分。

第二节开战后,刘佳岑、韩旭率先内线发炮,中国队继续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澳大利亚多次命中外线3分,而中国队则依靠李月汝、杨力维内线开火,保持了33-28的领先优势。在遭遇长达4分钟得分荒后,中国队的比分逐渐被对手追了上来。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仅以33-32领先澳大利亚女篮1分。

易边后,澳大利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追平被迅速反超比分。随后邵婷、孙梦然连罚带投,战成37-37平。澳大利亚女篮趁机打出一波7-0攻势,中国队在第三节结束后篮以47-51落后澳大利亚4分。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内线连续开火,一度将比分追到只相差2分。但随后澳大利内外开火打出进攻高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女篮以58-6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遭遇首败。

中国女篮首发:李缘、李梦、邵婷、孙梦然、李月汝

澳大利亚女篮首发:珍娜、劳拉、凯尔西、卡蒂、艾西奥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