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合乾利队远投绝杀拿下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合乾利队和金山对队携手进入到最终的决赛,进过正赛阶段的苦战,双方战成18平。加时阶段,合乾利完成远投绝杀,20比19拿下乌鲁木齐站冠军。

这是3X3黄金联赛第一次来到新疆,第一次来到乌鲁木齐。但是乌鲁木齐的篮球氛围早已全国闻名。尤其是去年新疆队在cba联赛夺冠之后,更是将全疆人民热爱篮球的情绪推向了高潮。而随着三对三在全国不断的传播普及,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认可。

“我们俱乐部成立到现在,五对五的比赛好像得真的不太多了。”在比赛中完成绝杀的队员告诉记者说,“其实乌鲁木齐的篮球氛围本来就特别好,尤其是天气好的时候,到处都有打球的人。而且水平还不低呢。”

决赛当天,合乾利俱乐部的成员们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为自己的球友们加油助威。据介绍,俱乐部为了参加黄金联赛,一共报名了三个球队。所幸,最终成为了问鼎的球队。他们将代表乌鲁木齐出战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完成绝杀之后,这位维族小伙子还模仿自己的偶像做出了詹姆斯的标志性动作。这位维族小伙子在赛后采访时,大方的面对镜头再次做出了那个动作,“致敬我的偶像詹姆斯”

谈到之后的决赛,几个小伙子信心十足。他们面对镜头用维语喊出:兄弟们,我们要去北京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