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前7三分中国队负加拿大 杜锋冲进场地被驱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中国男篮蓝队在温哥华对战加拿大队,最终中国男篮蓝队62-97不敌加拿大队,中国队吴前三分球14投7中得到27分并有3次助攻,胡金秋6分3篮板,陶汉林13分4篮板,高尚3分,陆文博3分,于德豪3分,任骏飞2分,可兰白克2分,高诗岩2分,李原宇1分。

开局后中国队以2-5处于落后,但是很快就逐渐追上比分。吴前的三分命中后,两队比分为7比7平。吴前今天手感来得特别早,单节投中两个三分球,命中一个中投,还有两次罚球,第一节吴前个人拿下10分,中国队18-28落后加拿大队。

第二节一开始,吴前就再次命中三分球,这是他今天的第3个三分球。随后一段时间中国队陷入得分荒,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终于高诗岩的一次突破分球给高尚的配合打破了得分荒,高尚三分命中!高诗岩也在随后一次进攻中用急停跳投拿下2分。陶汉林在篮下多次造成杀伤,加拿大当地解说也对他赞叹有加。半场结束中国队31-52落后加拿大。

半场数据:可兰白克2分3篮板,任骏飞2分,胡金秋4分,吴前13分2助攻,高诗岩2分,陶汉林5分,高尚3分3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手感不佳,在接近3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主帅杜锋进行了换人调整,陶汉林的篮下得分打破了得分荒,随后吴前连续命中三分球,这一节他单节投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开始后杜锋派出了胡金秋,胡金秋一出场就在篮下得分。随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加拿大队本内特狠狠的推到了中国队球员陆文博,这个动作让杜锋非常不满,他直接冲进场地质问本内特,双方球员也围了过来。

裁判吹罚了本内特违体犯规,中国队获得罚球。杜锋和本内特都被驱逐出场。杜锋在出场前,给队员们再次布置了战术,并大声的给大家鼓劲加油,随后自己走出场馆。吴前在第四节再次命中三分球,他本场比赛投中了7个三分。最终中国队62-97输给了加拿大队。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