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新帅合同超过2年 增设晨练每天7点半开练

CBA综合

关注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6月1日上午,四川品胜男篮新任主帅——德国外教德克·鲍曼正式亮相。这位前德国队主帅尽管刚刚接手球队才五天,但是严谨的执教风格很快就“震慑”住了球队。据悉,执教第一天就宣布今后球队将增设晨练,每天早上7点半准时进行一次训练。那就意味着大家至少要提前起床进行准备,这与之前的状况还是有所不同。

对于鲍曼的训练方式,球员陈辰表示:“现在每天训练比较多,教练很强调防守。每天早上7:30要训练一个小时,然后休息一下,10点至12点训练体能,下午还有技战术的训练。训练表排的非常满。”

鲍曼透露,在有限的几天接触中,他还是发现了球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值得去培养。另外,他专门强调:“国内球员是基础,需要给予足够尊重,外援来,定位也应该是辅佐国内球员。”

四川队投资人周仕强此前曾表示,之所以选择鲍曼,是看中他在防守和年轻球员培养上的长处,而在今天鲍曼自己也谈到了这两点,他表示未来会在提升球队防守方面下大力气。对于青少年培养,鲍曼还表态:职业篮球是塔尖部分,但我更看重塔基部分,青少年培训,我愿意把经验分享给四川的基层篮球教练。”

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透露,球队与鲍曼的合约在两年以上,“我们需要保证教练执教风格的延续性,准备给予鲍曼充分的信任,尊重和支持。用3到5年的时间来重回巅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