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队:杨学增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祝他再创辉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四川队官方宣布,主教练杨学增合同到期,双方不再续约。 杨学增2015年开始执教四川队,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取队史第一个CBA总冠军。

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公告:

我俱乐部与杨学增指导签订的聘用合同将于近日到期,经与杨学增指导协商,双方不再继续续约,从即日起,杨学增指导将不再担任我俱乐部教练员。

杨学增指导2015年加盟四川金强俱乐部,杨学增指导作为国内著名教练员,有着丰富的技战术思想和先进的篮球理念,用他超高的影响力和威望将四川金强男篮打造成一支团结、勇猛、顽强拼搏的铁血之师。并于当赛季率领球队夺取联赛总冠军,为四川篮球事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载入史册。

四川金强俱乐部感谢杨学增指导在执教期间兢兢业业的付出和辛勤的努力,感谢为四川篮球取得的荣誉。俱乐部及四川全体球迷向杨指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祝愿杨学增指导在今后的执教路上再创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