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赛季回顾:外援赛季报销 本土球员新老交替

CBA综合

关注

来源:中篮联公众号

常规赛战绩:8胜30负,积分榜第18位

得分王:杰特,30.0分

篮板王:霍尔曼,14.2篮板

助攻王:杰特,6.3助攻

赛季开始前,天津滨海云商续约了小外援杰特,并引进前浙江广厦控股队外援霍尔曼,球队实力得到有效补充。

常规赛第五轮霍尔曼受伤,缺战两场,球队遭遇三连败。常规赛第19轮,霍尔曼再次受伤,赛季报销。本赛季霍尔曼为天津滨海云商出战17场,场均上场34.3分钟,可以得到25.6分14.2个篮板。CBA联赛第24轮,德里克-威廉姆斯代替霍尔曼。他本赛季出战15场,场均上场29.8分钟,可以得到20.0分6.6篮板。球队主教练徐贵军表示:“霍尔曼的意外受伤打乱了球队的计划。”

本土球员方面,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随着张楠的退役,球队前进的重任交到了年轻球员的肩上。张智涵和李荣培本赛季成长明显。张智涵场均得分14.3分,并入选本赛季北区全明星阵容。李荣培场均得分10.3分,特别是在主场对阵广州证券的比赛中,他单场命中8记三分,得到自己赛季最高分31分。赛季结束后,球队后卫史仪收到了国家队集训邀请函。本赛季史仪共出战30场,场均上场9.7分钟,可以得到1.3分0.9篮板1.4助攻0.5抢断。

加载中...